慈善热线 0898-63261529
文昌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
时间:2020-06-11

5月27日上午,文昌市慈善总会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,会议总结了市慈善总会2019年工作情况,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。第四届理事会理事、监事会监事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董新月会长主持。


理事会 1.jpg

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现场


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董新月会长在会上所作的《文昌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工作报告》。报告主要从认真落实扶贫济困职能,精心组织实施“一大五小”项目;努力扩大收入,增强市慈善总会可持续发展能力;完善内部管理制度,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慈善总会2019年工作情况。从以服务疫情防控为重点,继续高标准做好经常性项目;以“放飞梦想•99公益助学项目”为龙头,进一步提高筹募工作的水平;以内部治理规范化为目标,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等三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
理事会2.jpg

到场理事举手表决


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世斯副会长在会上所作的《文昌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财务报告》和《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人事调整的说明》。


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符传望秘书长所作的《放飞梦想•99公益助学项目》方案。2020年公益助学筹款目标为100万元,市慈善总会为项目配捐20万元。公益助学筹募要坚持平时线下筹募,和99公益日线上筹募相结合。99公益日线上募捐筹募,筹募主要方式是在9月7日-9日,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筹募。市慈善总会为项目的实施主体。各镇(校)慈善组织联合本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共同组队发起,通过市慈善总会平台,动员爱心企业、华侨社团、社会团体、宗族助学组织、外出知名人士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进行筹募,努力营造慈善事业的社会化的局面。